「把心撕开 或摔碎 会不会好受一些呢」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一天都睡不醒的感觉…醒着也没精神…下午生物课都睡了一整节课屁都没写【
体育课倒是没下雨…但是今天考短跑大家都考完才跑去当了十分钟的逗比排球少女【

不像之前那么敏感地思考的话,就觉得没有活着的实感
去思考去敏感的话,很容易就会难过受伤没办法安心做好事情【

想努力把所有的敏感力都集中到学习上
不能完全不思考不敏感 但是不能对跟人有关的事情敏感
虽然以前完全没有这样做过的
但我得去试着做才行,固步自封是不行的

それがあなたの幸せとしても
想慢慢去顺这首的词
一遍又一遍的あなた
好像除了活下去必要的事情之外 我想着的就只有你一个人而已
那么多只有自己一个人知道的思虑难过和温柔
我也曾经是那样的呀
我也曾经是那样能诉出温柔言语和气息的人
只是如今已不再是了而已

打起精神来呀
我要变成更好的自己才行
一点点一点点地 让每天完成的事情多起来 每天的意义清晰起来吧

即使一个人很寂寞不好受
我会打起精神来的

 
评论
© ホコ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