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心撕开 或摔碎 会不会好受一些呢」

有的时候那种事我也不懂啊
可能这么较真的傻缺就我一个吧

说起来…
倒是如我初中的时候所愿 跟那谁考到一个学校【我二线生进的平行班就是了…【小希重读了一年今年也进这边了

虽然只是偶尔了还是会在那家伙面前蹦达…迟到了不得不跑一跑却就走在眼前的时候…分到一个考场的时候…etc【
不特意绕别的路也不会怎么样 就因为不想特殊对待他所以直接把他当不认识的路人
天知道他看着会怎么想 虽然是个温柔的好人不过大半还是会觉得我就一不能理解的奇行种吧
毕竟是我 肯定也不会影响人家啥 所以我都不去在意【

还有那谁我看到你冒泡了没睡哦…所以也别跟我较真啦【

 
评论
© ホコ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