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心撕开 或摔碎 会不会好受一些呢」

能成为温和的人也很好啊
尽管并非全部言语和做法皆是本心

我不知道其他人怎么看我理解我的…
反正我这人就是很奇怪说不清

虽然是一厢情愿 总觉得有些地方跟太郎有相似的 其实也不多
但是从他自己写的歌词和一些message看的话 他本心是不想被人讨厌想要被需要被关注才对谁都温柔
我的话比他还奇怪…【
我只是为了让自己好受一点【【
因为如果是因为自己给人带来不快 自己一定怨自己比对方怨自己要严重得多 就是下意识没办法控制的【
所以会想注意这个注意那个不想踩人雷区不想影响谁的心情【
不是因为不这样会被讨厌会没人需要自己
不这样自己就会自我厌恶浑身上下不舒服 可能会慌张得做不好事情【

经常也是…为了一两句没多大意义的赞扬或者肯定 或者只是自己压制住本来的性子像个真的温和的人一样说话处事待人,就只为了这些 一件两件就好 就会开心很久【

说到底只是为了自己而已来着…根本也是摆不上台面的原因吧
真是怪人【

凉君的夏日的票根 不知道为什么 第一次听的时候觉得一般
今天又翻出来听觉得唱得和曲子都好棒 loop【

…以及才发觉 我并不是那种就是看熟了的人谁的衣服鞋子书包都记得【
我真的好像…就只是记得那一个人所有的…背影 书包 眼镜 大部分衣服裤子和鞋子【
有双鞋子是高中之后才看到的应该是新买的 也只看到过就那么几次

…喵了咪的我记得就是那么清楚…
没办法那样分别出任何的另一个人 就只有他而已
自己也才反应过来【

莫名觉得自己是个蠢蛋
没意思【

 
评论
© ホコ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