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心撕开 或摔碎 会不会好受一些呢」

…我其实也不知道到底有什么可在意的【
听着夏の半券看到这个的人…【
我印象里他真的不怎么用q…【。

没有啦…
I miss you…
想碰碰你 想和你说话 想知道你的事 在想什么还有喜恶 很多很多
我这样想过很多很多次 一个人缩起来小声念过很多次 再翻去年这个时间段的message基本都是跟你有关的【
可是现在再说那句话的话真的就只是说谎了【

我不知道…反正我这个人总是想很多
什么都不做不说地打扰你的话…大概想多也不会怎么样吧【
毕竟哪怕追溯所谓的曾经到一开始 我跟你之间什么也不曾是过
我觉得「我」和「你」的代指 特别是用“和”连起来的时候 出现同一个句子里都很奇怪,跟你的牵系 都只是我一个人臆造的 臆造了很久就是了 像那牵系好像真的存在似的也难过了那么久就是了【

奇怪的人【

 
评论
© ホコ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