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心撕开 或摔碎 会不会好受一些呢」

为什么可以将真心暴露出来呢…
为什么能将真心话传达到呢…

无数个那些瞬间 我明明不想笑也不想说出虚妄的言语

我知道我无法得救
我知道这颗扭曲的心灵无人有意触碰也没办法被理解
一切的一切早早地就都想明白了
那为什么还会有所期待?为什么要注视 为什么要靠近 为什么要尝试 为什么又为了其实谁都没注意也不会注意的事缩成一团厌恶自己?

生气是很少有的事 说了虚妄的话做了错事会自我厌恶 一点点细节不对劲就会反复思考审视自己
可是还是会痛苦啊
明明什么都做不到 即使是正确的 还是什么也无法改变 只会一直觉得难过啊

“那样的话还不如找个不会痛苦的方法”

眼泪是只会惹人嫌的累赘 脆弱 敏感和不擅长皆是会被责备和漠视的东西
不合理 所以都应抛弃 应当隐藏并引以为耻
我所注视的现实 包围着我的现实 不断不断只教会我这样的事
是真的哦…会被人笑会被人漠视会被人踩踏过那样的真心
“我只是脆弱…(我也厌恶自己的脆弱 知道它就是字面意思上的缺陷) 我真的不是自私”
传达不到的可笑的话语

心存期望但只是慌张反复抵抗推开却仍会被拥抱被抓紧被需要
生气了会被更加珍惜
真心话能传达 脆弱和痛楚也会被好好正视

到底是在说些什么好笑的话啊 明明就不可能的
…为什么我能注视的地方却有人这样连接起羁绊 为什么有人能互相袒露真心 为什么那样的脆弱和痛楚甚至于根本的不合理都会被正视被珍视
为什么会有人得救呢

…我始终不明白那样的过程是什么原理
想象了很多次也还是不行

只是看着就会难受会想哭…为什么那样笨拙地袒露了真心 根本就是马上就会像我一样受伤的样子 接下来却被人救了呢
…苦しい

 
评论
© ホコ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