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心撕开 或摔碎 会不会好受一些呢」

之前说想写国人唱见之类的印象来着…?

好巧啊现在忍不住想写印象正好又是头痛的状态【
啊不过之前说的那个大概到以后也不会写了【

唔歌的话感觉有的人的歌听着是听觉享受占主要 有的是情绪共鸣占主要 偶尔还有被技巧或者亮点炫到或者只是单纯被吸引或者其他情况【
我觉得画电绘大概也差不多…?有的人的画看着觉得眼睛一下子好舒服 有的是被整体表现的效果吸引 跟音乐同理地etc【
然后我觉得nineo桑的画就是看着头脑就会觉得舒服 虽然参本时候成图效果 色彩啊构图啊什么的都特别棒 仔细看久一点也会被这些感觉戳到 但是果然给我第一感觉的主要成分还是让人头脑舒服【 类似安定感之类的但是又不太贴切…【
所以浑浑噩噩没实感的时候就老是去翻nineo桑的图来看…【虽然这样明白写出来之后不知道以后还会不会一样【。

以下充满主观暴言 哪位手滑点开这个页面的话建议现在关掉
因为连起码的参考意义都没有【

说到常见一点普遍一点的艺术形式 我大概无法学会欣赏舞蹈…古典舞啊街舞啊各种的都不懂得欣赏【看的时候要么挑刺要么就只是觉得哦这个动作好帅【
其他的也不提…
果然对我来说影响最大最吸引我的还是音乐和绘画
我不了解音乐 演奏只跟钢琴打过交道现在已经是几年没碰的状况 演唱也就平均水平上下音域窄爆也没什么技巧【 作词作曲其他更谈不上
所以比起唱歌时候唱唱就好 听歌听音乐只是娱乐和放松的大部分人来说
我只是喜欢音乐 被音乐吸引而已 我不了解音乐

本来文学作品对我来说也很重要 毫无根据地说一句托义务教育的福从初二三开始看着书本上的字就不再是享受了【

我始终觉得艺术形式都是人的外延
是表达表现人的方式
说不出来的话语也好你是个什么样的人也好你反复思考着什么可能你自己都没注意到的东西也好
都会在创作中反映

前言也都是闲话【。

没啦
就是想强调我对什么都跟了解二字沾不上边 只是没抱着娱乐心态地一直看着而已 没有自己去前进 只是看着【
so
我的一切感觉只是在我窄小的认知范围内
我知道的画手不多 我听过的歌手不多
我没有全部了解一遍才做出这种比较和排名
这些只是我窄小世界里top的感受【

说到画手和歌手 (当然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我只接触这些领域比较多…就如前言赘述的那样【)
最喜欢的都只有两位
nineo桑和rella蘑菇桑 太郎和rib
感官享受和情绪触动的边界难以区分 所以只是说占大部分的成分
蘑菇桑的画看着就觉得眼睛好舒服 nineo桑的画看着会觉得头脑好舒服
太郎的声音也好歌也好词也好给我力量把我从深渊里一次一次拉出来 rib桑的声音没办法如前者般减轻痛楚但是因为感觉到听觉享受带来的快乐可以消退物理性质的头痛和单纯的心烦 轻微的浮躁 注意力集中不起来之类的
感觉两边喜欢的人有这样的共通之处就忍不住想写下来了【。

要带上本人的影响的话当然最最喜欢的只有太郎一个【

说起来从来没人没圈子会刷会交流画手的日常啊性格啊什么的呢【
为什么来着【。

 
评论
© ホコ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