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心撕开 或摔碎 会不会好受一些呢」

自由泳和蛙泳都会了 一共28节课………提前了十节课左右学会的……?
虽然肯定游得不算好啦毕竟我不算喜欢游泳又一直偷懒…………总归可以浮板臂圈啥都不带地就这么从泳池一头游到另一头就是了【
不过不造下个夏天还记不记得该怎么游【

自由泳比起蛙泳换气实在是不舒服太多了 为了能浮起来换到气一直拍水腿也容易累【
基本一换气就沉下去一大截然后再努力拍水浮上来 也没自信下一次换气会不会喝到水或者鼻子呛进水或者气根本换不够【
所以超级讨厌换完气整个人往下沉那一瞬的感觉【
但是自己把浮板扔一边 想尽量游远一点的时候 每次往下沉就就在心里对自己说“没问题”“这次气也换足了,很好” 一次一次继续划水然后出水站起来看看身后发觉自己第一次能做到自由泳游完一整个游泳池长度的时候
心里真的是有种整个暑假以来第一次感受到的安定和舒适感
今天去的时候人比平常要少很多 游很远也不会撞上人 水下冰凉凉的 视野也都是蓝色 不必在意谁人的目光 也听不见什么令人生厌的声音
什么也不必怕 看起来不够好也什么都不必顾虑。终于可以什么都不用顾虑地……做到一点有意义的事情
难得地令人清醒着的同时感到安心

我突然想起那句没问题 没关系终究还是自己对自己说出口的
旁人说出的温柔话语抑或肯定 总是有各种因素影响,出于礼貌的场面话 与实际现状无关的单纯的鼓励 性格习惯使然动辄便出口而已 笑脸敷衍以求了事 还有其他
我想如果有一天有人能让我觉得对方是真的了解我真实的现状 在我不安慌乱的时候 还能打心里真诚地对我说一句 没问题的
我因他人为这个我说出口的一句话而产生今天这样的安定感的话
会是怎样的人际体验呢

因为差不多会游了然后本来也不怎么喜欢游泳 刚会蛙泳的时候也无非是一整节课从一头游到另一头的重复 觉得有些无聊
这几次差不多都是一个半小时的课迟到半小时 中途也没有马不停蹄地一直努力游
虽然母上没有跟着来 即使按着自己心意偷偷懒 悠闲地游也不会被人骂,看着那些长训班作为体校专业队伍后备来训练的、一个跟着一个游上一整节课的小孩子 总觉得自己这种态度有点对不起那些打小在体育队里每天拼命训练的游泳运动员和整天泡在水里教学的教练老师【
说起来是到底怎么才能游到能在奥运会上拿金牌那么快来着………………?
每个动作姿势的正确度有具体要求的来着吗【。

 
评论
© ホコ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