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心撕开 或摔碎 会不会好受一些呢」

今天开始突然变成了即使疲得脑袋完全无法运作思考也会下意识地对人作出笑容的状态
明明很想被人抱抱被人温柔对待想听温柔的话语也会马上温和推开那些不该得到的安慰……

我大概是闹够了厌了也就清醒了吧
终于想起自己是个压根从没有过归处的人了吗
“今天格外没有精神啊”
“嗯”
“没有睡好吗”
“是啊”这样轻快地做出算不上好看的笑容
噗 是啊 直接放弃了解释和让本心存在的可能吗 哪怕一点点也好
直接放弃了呢 一点犹豫和不甘心都没有 甚至陌生得有点想笑

如果很难过状态极其不好却用轻快的语气去回复对方 绝口不提一点不开心的事 不提一句塞满心灵溢到喉咙口的话语
对我来说就像把对方轻轻推开一段距离 彼此划清界限一样
“你是你 我是我,这个部分的我不能让你碰
“不是我不愿意……只是不可能被理解吧……
“毕竟我是怪物嘛w”
就像客套过头的见外和礼貌一样
像逼着自己带上面具一样 明明不是独处 和人说着话 却把那些话语全部咽回去

……不过没办法吧
高三的时候不也是这样吗 不过那个时候总是一个人待着不用和人说话就是了
没什么过不去的也没什么奇怪的吧 自己消解掉并不是那么难的事 自己去面对 不要说出口吧

我一个人也会努力……一个人也能继续往前走的
觉得被从一个人的世界里拖出来 觉得被从火堆旁推回了冰天雪地也是没办法的事啊
怪不得任何人吧明明就是我自己太玻璃心了 不是吗w

大丈夫 僕だからこそ きっと大丈夫
一人でも往ける

 
评论
© ホコ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