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心撕开 或摔碎 会不会好受一些呢」

头痛…物理性质的,大概是因为偏食缺元素大脑缺氧,大概

说到安定的前辈,想稍微记一下,之前还想说抽时间按顺序记一下曾经一起闹关系不错的人,作罢了
一般我喜欢的前辈都是我单fo的…不知道要怎么做朋友呢…

太郎的圈子这边
阿青
会日语会唱歌懂一些声乐知识也学过美声,啊原来还做过游戏实况而且貌似相当不错被圈内人好评推荐来着
是个很厉害的人…跟圣母和高冷扯不上关系,清楚有些事情即使正确也不必执着因为弊大于利
蛮喜欢太郎的,太郎不足的时候会找啊…忘记名字但是我听过的一个乐队来代替,主唱跟太郎声线有点像
啊但是并不完全认同太郎活着的方法,觉得太过苦行僧希望大家不要学他,但是认可他有相当的真正发光闪耀的人格唔还是品质什么的【。
实质上是不停刷屏的w用她原话来说是日常无口但是脑洞大ww说话方式咱蛮喜欢的,无论平常与否 信息价值如何 总是很安定所以咱蛮喜欢的
也有发神经的一面ww但是因为安定是日常所以也觉得可爱w
啊…就是感觉看得很清想要的 不得不要的 该坚守的和该忽视的,生活的界线看得比较清的人w

阿塞
其实不是很熟悉…因为发po其实不算多…?
唔本命是米酱,应该是喜欢根5和咕噜,但是大概歌的部分占得多一点…?
喜欢人本身的部分占得更多的应该是lefty桑吧wtaruto和太郎大概也有一些w?
啊…感觉是个很安静默默努力做好该做的事情,仔细去看活觉得闪闪发亮的人【。
虽然也算话痨但是跟一般那种大概不太一样w?信息量蛮可观的感觉,语气也是咱喜欢的那种所以还蛮喜欢看她free talkw
啊也有莫名元气神烦的一面ww不过大概是只对熟悉的亲友才会有_(┐「ε:)_ 我不太懂要怎么回应玩笑或是没有打心底感兴趣的闹…所以没有再捕捉到过神烦可爱ver的阿塞桑…

顺便这次他们生贺企划有征集照片和短作文的嘛,咱什么都不会就只能做这个试试看了
作文打算等碟子到了拍了照片再写,应该会提到阿塞桑w在考虑怎么用没错但是又不过分幼稚的句式传达想传达又不过分、有意义的心情【。

喵桑
啊这是真的很少说上话呢,简直劳模,长期录生放放档而且还说需要帮录的人发lv号到他邮箱就能帮忙,咕噜桑生放的时候经常会很挤难得听到,会开yy那边同步播让想听的人能听到但是说明禁止录音
虽然不太清楚他这样做的想法,但是我觉得应该是很好以及温柔的想法
他的po个人言论一般都很短而且不多,基本上不转发什么,大部分po都是自己录的档吧
也不会注意粉丝什么的,你去找他说话他也会好好回应,然后个人言论也满神烦的虽然咱蛮喜欢www
有种不把这个地方当一个账号来经营的感觉,就是为了让一部分有耐心的fan能便利地听到想听的生放【我是这么觉得啦…因为tag总是不显眼禁止二次上传也不做什么宣传,大家都是默默点赞下载不怎么转发
wb版头背景图长期是太郎在全国路上live早上没睡醒的时候被lefty偷拍的那张照片www真的无比蠢www喵桑粉到深处自然黑呀wwww【不对

然后rib和其他相关的圈子这边
阿蓝和缺牙桑
阿蓝桑简直美人!每次po的一些食物照片也拍得好看w是个话痨但是不刷屏,以及虽然互fo了但是我不知道要怎么勾搭…【。
缺牙桑也喜欢太郎来着w啊然后很喜欢lulu,一个底边p主以及唱见

啊都是安定的好人但是我闹不起来默默的开心地看着就是了【。

srr的圈子这边一般都很闹…我其实不太喜欢…安定的人…就lan桑吧
也是不太熟但是偶尔会主动来评论里找我说话w话很少也不太刷屏,三观很正的感觉ww

再来是nico相关的前辈
苍羊桑
总觉得加上桑比较好www人超可爱的【是说性格我没看过照片
本命是sepia~因为总是拿画和可爱的梗刷屏,咱虽然不清楚但是也觉得很可爱不觉得烦ww
觉得164桑可爱…还是人有趣什么的_(┐「ε:)_ 平常一般都刷游戏实况什么的咱看不太懂…
啊会好几样乐器…会日语也玩推_(┐「ε:)_ 会画画画风不复杂但是cuteXD让人安心和踏实的那种cute_(┐「ε:)_

啊…其实要说对我影响比较大的就是阿青前辈和阿塞桑了吧w对三次元有些观念和实际行动有所影响,以及在空间那边也提过几次她们的言论或是翻译什么的,空间那边是我三次元领地所以一般只发真的影响到我三次元的事情
…srr刷屏那段时间例外,那应该只是小孩子三分钟热度的神经病虽然我现在还是喜欢听他唱歌【。【但是他没影响到我三次元【。

然后因为先前其实是不管不顾地清过一次列表,互fo的就礼节性双掉【。【下定决心地断了不少联系…当然都是有些趋于这个圈子让人感觉到的某种规则才维系的那种…当然我并不觉得她们讨厌或是不喜欢,只是不到做朋友的程度就断了
所以其实现在留着的基本都是想交朋友想继续维系关系的人,只是对我三次元影响不太大现在没写

下次写一下喜欢的画手和唱见吧,国人的、
说喜欢是指性格和作品两方面都有啦w

 
评论(4)
© ホコ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