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心撕开 或摔碎 会不会好受一些呢」

讨好的话…实际上打心底是觉得对方高自己一等,为了自己某种程度的利益才不怎么思考,得到对方的好感就好的做法吧
然而努力温柔待人,和不那么认同的人、不那么优秀甚至低于普通人水平的人也好好相处,是站在对等的位置,不俯视也不仰视的、思考着的、目的并非好感或利益的做法吧
即使心里清楚会获得这些也为此高兴,也一样

想变成那样的人呢…

最近去翻了太郎以前的投稿和碟曲来听…果然这个人好厉害啊…
可能实际上不如正派的J-POP啊岛歌啊美声啊或是其他的职业歌手厉害吧
但是是能让我这种素人能感受到的那种就是了
说真的并没有想模仿他…但是自己也喜欢也向往他常用的那种直接一点…啊就是努力想传达的那种表现方式
可是试着去做的话听起来有点像喊的…虽说也没那么糟糕…但是听着让人觉得有点累和微妙…
所以最近loop太郎有高音的曲子学着控制发声…【。

然后
可能我理解的方式和理由不太对,但无论哪个地方,二十岁甚至二十多一点也都还是child呢,boy或者girl的感觉,法律上成年了但实际上还早着就是了
所以虽然很想成为被谁需要的人,能为谁带去点力量之类的人
最起码能看清一些界线,做到一般水平以上一点点社会贡献的人…
但是真的真的还太早了,何况我是个不聪明不漂亮没什么优点不能再普通的普通人
即使是牛顿 要站到巨人的肩膀上也得花些时间成长到足够稳稳地爬上去站稳睁开眼才行吧

想要安定一点做好一个child,一个girl
在手上的事做完之前不要就想着这次的结果如何甚至下次的结果如何…
太软弱了…【抽打【。

不要害怕错误
聪明人从他人的错误中吸取教训,笨蛋则只能从自己的疼痛里学着变聪明
都是逃不开错误的,在更多时候错误其实比正确要来的有价值【当然只是说结果本身啦,努力的时候还是得奔正确的去嘛【。

虽说知道这个…能打心底地接受这个就好了呢…【闭嘴
初三做过的那个性格测试还真是准呢…我属于那种在工作完或者不久后就得确确实实确认自己工作的结果和意义才行的那种人…哪怕一步一步慢慢走也好…会想确定每一步…每几步的意义才能安心…
…说到底还是怕错误吗【。

ah…快四月了天气才变得清爽起来,脱掉袄子和毛衣,变成一件长袖和外套、一条薄裤子,不出太阳的日子起风了也不觉得冷呢_(┐「ε:)_
ah…我是真的越来越觉得贴吧是个没啥意义的地方了…只是不想不负责任放手不管…既然存在了就不想让它变成更糟糕的地方,哪怕没太大意义…别变成糟糕的地方就好了…
其实说到底我的作用不大…真的还是运气…这个吧最开始的前辈们做得都不坏…基本的原则一直没丢才有我帮忙下手的地方…【。
说起来进这个圈子也一样呢…一直以来运气都不错,从一开始到现在认识的前辈都是很厉害值得去认真看着的人,刚入圈的时候其实超luli的啊简直再看的时候都想删干净算了【。
但是还好也就是矫情发发神经幼稚刷刷屏…说起来完全是没怎么思考地跟着大部队闹呢【。【简直低龄粉代表【。

ah…
但愿这个周末能把柚子的生贺录好…【无比纠结的渣【。

 
评论
© ホコ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