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心撕开 或摔碎 会不会好受一些呢」


感觉那家伙真的已经是高中男生了诶

后来晚自习脸蹭在校服袖子上看题目的时候想起来
自己也已经是高中生了呀 再不久 时光晃晃 过了补课和暑假 秋天再临 就该高二了
然后抬眼看班上其他同学 不熟悉的男生女生 正好坐在最后一排w
平常…完全没有自己是高中生同学也是高中生的自觉 现在仔细想想…也没什么实感

为什么偏偏那家伙看起来就像高中生一些呢
应该顺利交到朋友融入集体了吧
成绩一定比我好 又稳定
跟我完全不一样呢

有没有喜欢的女生或者在意的女生呢过去有没有喜欢过谁呢

我在想…要是冬天之前我的色彩画得能看了的话
想找张雪夜的照片来临摹然后给他当礼物
发神经送出去了就送出去了 送不出去自己留着也好

今天画画稍微在状态一点了 老师帮忙改画的时候不知道为了什么笑了两声
最起码是能笑出来的
上次去的时候完全不在状态搞得老师改的心情都没有坐在旁边玩游戏都还是叹气
但是今天在学校超恍惚…都不知道下一秒要做什么才好的庸碌感觉…果然不该穿厚的…晚上和早上捂着点别感冒就够了…太暖和了会容易困…

以及除了排位第一的生贺录音…最近翻了两首英文曲子想录我简直作死hhh_(:D」∠)_

最近有种运气稍微变好了做什么都比以前顺利一些的感觉
但愿的确是有好事发生吧

 
评论
© ホコ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