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心撕开 或摔碎 会不会好受一些呢」

ah今天意外地这个点就困了…等头发干一会儿就去睡吧_(:з」∠)_

嗯…今天中午下了课一点左右到家之后发现居然一个人都不在诶!本来奶奶不太爱出去玩肯定会待在家一整天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回乡下了而且说过几天再回来!【你语气好糟糕哦【。
母上本来也该在家休息的也出门了不知道是去玩还是去工作【。
然后这样莫名受宠若惊【。的笨蛋就很傻气地把所有房间厨房厕所阳台都瞅了一遍一边念叨“没人在诶没人在诶”“这是让我录歌吗w是让我录歌吗~”【。

…然后结果是花了一整个下午来才差不多真的进了状态但是也只录好了一半还不太满意…【。
然后吃完晚饭本来准备试着一口气录完的…结果母上回来了…【。
嘛不过本来这几天嗓子不舒服有点咳…估计勉强录完了也不会满意的倒也算了…【。

不过还好她回来之前我用啪啪录了一下清唱的demo…
就一次哦…虽说比整个下午要在状态一些…就一遍哦没重录…
…比整个下午用电脑录的让自己满意【。【虽说还是有好些在意的点没处理好…
果然我和伴奏这种东西不和啦…【闭嘴【。

ah总之…要是赶不上的话就发那个demo当生贺好了…正稿估计不用周日来录的话 时间不够我进状态录完一整首…【。

以及作为一只太郎fan的翻唱渣…唱太郎唱过的曲子还真是虐呢…【。
总觉得这首一定得当正稿录好来投稿才行,但是如果在意的点没都处理好就不太想发…因为感觉完成度不够就发了不够认真很差劲…【抱头【。

 
评论(1)
© ホコ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