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心撕开 或摔碎 会不会好受一些呢」


从周日开始…每天的感觉就是…
头快炸掉了…
所谓脑浆炸裂少女吗 这样想着的一瞬间没忍住难得噗地笑了出来【。

五月头又有联考啊…明天开始又要上新的教材了…高中刷课果然好快…
估计期中考砸了…单科估计可以年级一百名开外了,班上开出前五我也不奇怪…说不定会开出前十【。

嘛…不管了
反正想也只会头疼
最近经常说这些话
不管了 管它呢 管我屁事 纠结了也屁用没有 烦死了 搞屁啊
之类的 而且说完就真的不管了不想了 真的一点都不像我了诶ww

好奇怪呢

不管怎样…明天开始得调整状态才行…捡之前的旧知识 还得快点消化新课
网路上的事情这几天会有大变动的
三次元也好二次元也好有些事情我是真的不想管了
没用 也心累
还有太多越不过根本的实实在在的事情还没处理好 成绩也好画画也好
我本来就没才能 性格也糟也没耐心 分身乏术 别闹

但愿别变成怪物
晚安

 
评论
© ホコ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