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心撕开 或摔碎 会不会好受一些呢」

认真把定期联络推掉不必再怀抱期待之后轻松了好多【
再过几天我就会完全习惯又彻底变回一个人的吧
………………一个人待在那种大家都三三两两结伴一起的地方心里就反复冒出 自己真是没用啊 这样一句话
可是没办法的吧 我和大家并不一样啊 光是那样做些看起来和大家一样的事我也只会难过的 而且人又蠢应付不来更多的麻烦


怖くない怖くない

这样反复地对开始慌张的自己小声说着

深知身后不会有援军 再冷再难也可以一个人往前走的 一点一点都不会想起来会发痛了

…………哪怕是这样 也还是觉得自己真的好糟好扭曲啊


每一个新的今天也无法对任何人说出抱抱我 

抱得温柔一点紧一点久一点耐心一点吧 人真的好温暖啊

没有具体的期待对象的话 再想起这些事心里也不会觉得痛了


……未来还有四年 独自一人的我会变成什么样呢

 
评论
© ホコ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