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心撕开 或摔碎 会不会好受一些呢」

「为人所爱」这种事情
「被人需要」这种事情

我其实比你想的要没用的多
也比你想的要软弱的多

可能这个我就只是这个我
什么也不是 什么也不带 和你所看见的不一样
就只是这样一个我
可能其实真的并不被人需要 也没法和谁牵系

可是啊可是啊
我会变成更好的人的
可能我没办法变成那么好的人 可是为了和你相遇我会变成比现在好一些的自己的

那个时候
可以陪我装作你需要我的样子吗
可以试着成为彼此的归处吗

我知道的呀 虽说最近才重新想起来
“陷入自我厌恶、沉溺在挫折当中,这些都很容易,但是毫无意义。”
我知道的呀
所以虽然做不到相信自己喜欢自己不那么厌恶自己
我不想这样幼稚又没意义地陷进去

我会变成更好的自己的
所以 拜托了
陪我 帮我
一起假装「这个世界上会有人等着和我相遇」
一起说个其实我知道事实的谎 直到我终可以不管不顾地陷在孤独和绝望里
可以吗

 
评论
© ホコ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