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心撕开 或摔碎 会不会好受一些呢」

嗯 反正 之前的负能量就是说出来舒服而已啦
既然不再执着于为了录歌非得想起过去的心情
就跟一开始打算的一样,好好打起精神来每天开开心心元气逗比就好了

这个地方 如果不是我主动去评论啥的话 估计就不会通过网页的形式被找到了吧
因为之前换过两次地址了
即使搜索这个名字 也只能看到上一个地址
本来点开是不存在的 如果想到用百度快照就还是能看到旧的内容
但是中午发了一下神经 弄了个小号 地址直接就用旧的了
这样就算是为了找到这边而去搜索 点开也只能看到那边而已 会以为是原本的博客被整个改动了吧,就不会再去动其他脑筋了,这样这边就比以前还不容易发现了
能更安心随意一点了【

其实 要找到也很容易 把o换成i 回车
就是这边的地址
因为我基本上所有地方的id都是这个地址那样 如果注意到的话 大概就很容易
不过我猜 除了我自己以为没人会去注意啦

今天也 很元气 蛮好的 一点也不难过
我还是 不太明白要怎么和人闹
但是 会努力好好和你们相处的
我很喜欢你们 很庆幸这样的自己能认识你们 也感谢你们把我当作熟识的人来对待

嗯 明天也努力打起精神来吧

 
评论(2)
热度(2)
© ホコ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