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心撕开 或摔碎 会不会好受一些呢」

画也好 声音也好
大概是因为自己太没用了?好像 总是没办法传达到心情

想要传达的东西 无数次地噎在心口或者喉咙口

画画也好 唱歌也好
总是不太混圈 偶尔才被人发现的人做得比较棒
太郎算例外吗hhhh欢腾的蠢货【
在听Aimer的新专…之前看到一个前辈说原本跟她差不多人气的一个妹子已经去主演电影了,她的人气差不多还是这样
但是我觉得,她的声音和歌 无论怎么听都还是很棒啊

很多事情 好像不去适应的话,就渐渐会耽误一些越不过根本的事
本来想拼命做对的事 渐渐却好像连这样的初心都是错的一般

今天脑袋大概出问题了 又稍微 变得觉得窒息了
但是那种窒息和清楚的心卷皱起来的感觉 重新出现时
莫名觉得安心了好多【 好像自己又是自己了一样

为什么现实和周围的人 都在否定本来的那个我呢
也许我该磨去棱角该有所取舍
但那本心不能抛弃啊 因为我一开始打心底想做到的事情 只有怀抱那样的本心才能做到
我是 身在这样的现世 觉得窒息 才想努力自己去改变 不想就等着谁去改变的
然而像大家说的那样 像妈妈说的那样 去改变我自己的话
我也会渐渐和他们一样 对眼前的这么多莫名其妙的事 清醒的话看着一定会觉得不舒服的事
对这些 都习以为常
那就不会再有改变的愿望 最初想做的事…还能做到吗【

总觉得 最近在二次元三次元 都偶尔有人跟我说
“听别人说 ”然后接下去是关于我的事
意外地 都算是好的话,完全猜不到会有谁去跟她们说这些呢,莫名觉得 没办法直率地觉得高兴【

嗯…我还是 不擅长抱着期待和人相处
这样下去 受伤会是哪一天的事情呢【

 
评论
© ホコ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