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心撕开 或摔碎 会不会好受一些呢」

最近在循环自伤无色跟about me

自伤无色主要是因为曲子…歌词倒是没太共鸣…因为觉得因为自己存在或消失就会影响他人这种想法也有点自以为是呢最起码对我自己来说w
其实不被人需要的话…就是无关紧要的嘛,不会有什么改变的
没什么改变也是很正常很普通的事,我是这样觉得的
稍微戳到一点的大概…でもそれってほんとにぼくなのかい?这句吧

about me的话就反过来,是被歌词吸引、当然前奏和高潮的调子很喜欢就是了
其实这类歌loop久了偶尔会突然觉得被难过刺到,这样
因为总是有第二人称的对话吧,我连那样一个“你”都没有…连勉强把歌词说的话转移到谁身上去的对象都没有呢w这样察觉的时候就被刺到了w
虽然蝶p桑的原英文歌词有些语法问题…姑且是先无视掉吧w
Maybe I'm afraid I'm not as tender guy as you think
有好多种意思夹杂着呢
即使我是这样一个没人在意不被需要的人,也还是…会担心…
不过的确是毫无影响啊,所以无论这是不是事实也都无所谓吧,我的担心也是无所谓的

所以仍不过是闲愁罢了w

最近那个声音停下来了,变得比之前少了很多
会有好事发生吗
会又让我得到什么然后又变得更自我封闭吗

嘛…算了
就这样吧

 
评论
© ホコ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