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心撕开 或摔碎 会不会好受一些呢」


忘记是因为什么原因了…晚自习放学的时候 忽然想起来

“那是他没福气,没福气拥有你的温柔”
一个很熟悉的声音说的话

其实并不是她实际上说过的 是网路上传过来的
但是我习惯了回忆谁说的话的时候 直接是对方的声音这样念出来
就是之前提到过的那个朋友啦w唯一的

好段时间没联系了…这话也是她很久之前说的了
我当时觉得整段话很矫情其实不愿意记得和在意的
在还喜欢那家伙…然后反反复复挣扎着考虑着放弃的时候 她这样说的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这个声音这样从记忆深一些暗一些 落了灰尘的地方响起来的时候
我却不自觉地回应
“可是现在我连个温柔的人都不是了”

好奇怪呢hhh

嗯…我也不知道了…
总觉得…不如以前那么偏执了
昨天还是前天看到前辈说 适应就是你活着的武器 之类的话
嗯…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说不出来由也找不出来由
觉得自己不再是个温柔的人了 哪怕过去的那种也只是偏执的固执的典型巨蟹座的温柔而已
可能实际上并不算是温柔w?

这次期中肯定考砸了…明明卷子要简单很多分数反而估计比平常还难看…
最擅长的科目也失手了…看题目的时候魂都不在身上的感觉…偏偏还是期中要开家长会的…
肯定会被骂得很惨的…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心里居然多多少少还想着…
我按常规改好错整理好 比期中之前再稍微认真一点就好了
五月头还有次联考 好好表现才行 一定能够证明自己是有在听课有在思考的

莫名其妙觉得神奇hhhh
会不会有好事发生呢?

也真是…好段时间没见到那家伙了…
不过见到也不怎么样啦…我什么都不会做的…

想要变成温和柔软的人
看不惯看不下眼的事情却那么多
真矛盾呢

 
评论
© ホコ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