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心撕开 或摔碎 会不会好受一些呢」

溃好像醒过来了…今天画室晚课三个小时她说了好些话催促我思考,平常下晚自习晚课两倍时间的三小时,才没有又脑袋不清晰地庸碌过来 明天应该差不多就能把这张画完了吧
…等一下…这样一说我这张又快要花上四五节课了吧…喵了咪的我的速度…【跪下

困死了…玩得太过了 这半个月差不多每天都是十一点多到家玩到一两点多睡觉【
即使已经恢复买咖啡喝还是睡得很多…自习课也很容易就会睡着…【【感觉有点糟糕

明天开始就不熬夜了…晚上回来就干脆强制不碰ipad了,有啥事全部中午搞定
要么熬晚点写作业要么早点睡觉【

想唱歌 顺好了好几首歌的词了
但是心境还是木头ver什么也表达不出来的…安心瞎哼哼复健应该会好一些【

画室那边路口那家便利店老板说话好好玩ww东西好便宜…虽然只差个五毛一块的但是单价乘上累计的数量就不是一个概念了【
一说冰红茶两块五我怔了两秒才翻钱包【
其实钱数也没啥…主要是真的这是好几年前小学初一时候的价 现在好些东西的价都快比以前翻了一倍,所以搞得我莫名安心感 说是因为人心纯粹也好熟悉感也好
感觉广东那一块是有不少人来沙市这个小地方做小生意吗…家楼下的便利店也是一个广东口音的阿姨开的 人也蛮好的

翻到以前一篇初三时候踩着最后deadline 中午半小时瞎赶出来的校级征文…还有之前一篇简单脑洞同人【
喵了咪都都还是没那么用心写的东西
一对比些个词句的运用明明是我自己写出来的 看到的时候一愣觉得好生动灵巧又不那么容易琢磨清【
现在就日常普通叙述想法人话都说不清 作文已经不是作文了,完全就为了只要不偏题写满字数能稳拿到的四十分瞎扯非人类语言【比以前初中编故事的中二记叙文还恶心【说起来我现在觉得那些虽然内容和核心都编得我自己觉得恶心 但是词句肯定比现在好上一百倍【有种自接受高中教育起就丧失了语言(基本简单表达以外)能力的感觉【。

 
评论
© ホコ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