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心撕开 或摔碎 会不会好受一些呢」

很想做的事情基本眼下都做不到
每一次这样思考时候想做到的事 在对于每一次这样思考的眼下 基本都好远好远做不到【
已经做到的事 大多数也不那么轻易 甚至于旁人轻松拿到不错的结果 自己却笨手笨脚地事倍功半狼狈地达标【

每次每次看着心底的目标 啊 好远啊
近一点的 也还是好难
花了好多时间做到了近一点的 转身再看看的时候 大家都那么轻易 成绩也远比自己要好看
也就闭嘴了 再转身 看着下一件要做的事【

付出像是理所应当 甚至好像无论如何都还不够普通标准
想要的却好像总是抓不住
并不是抱怨啊 要说怨也只有作为弱者的自己而已
哀吾生之须臾 羡长江之无穷
这种感觉吧 说到托遗响于悲风 于我这个年岁也不过是闲愁罢了吧【

记不清是什么时间了
都是近乎自我厌恶自卑但是又对其他人玻璃心精神洁癖到每天都快要窒息的时间段
分开的两次 前后相隔也有些时间
啊塞桑回复我说做正确的事情很难 不讨厌自己也是很难的
也说过一些事情是很重要的吧
听到自己以外的人能这样直接干脆地说出这样肯定的话语的时候
简直像被救了一样
原来我做的事想的事苦恼的事 并不是可笑又毫无意义的啊 大概这样【

话说我入坑差不多也一年半了…现在wb上多说过几次话的人 认识了也都快一整年了

困 睡觉吧 刚熬夜写笔记还被毒蚊子咬了【

 
评论
© ホコリ | Powered by LOFTER